close

最近很苦惱

 

妳不知為何的說我不相信妳了

 

但我從來就沒有說過我不相信妳呀

 

接下來的幾天

 

無論我怎麼解釋

 

費盡心思讓妳知道我的心意

 

妳卻都不回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之前不是好好的嗎

 

早知道會如此就不告訴妳當初那件事了

 

但我還是站在妳這邊的呀

 

為什麼妳會突然說不相信我了

 

我好疑惑

 

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起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是我有說錯什麼話嗎

 

我很在意妳的感覺

 

所以妳覺得我有什麼錯跟我說就是

 

我會順著妳的心意改的

 

可妳都不回應我

 

讓我覺得好茫然、好不知所措

 

有什麼事情請妳說出來告訴我

 

不然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